close

 

適合睡到自然醒的假日的午后,抵不過肚子的飢餓感,於是出外悠閒覓食,

在東安路上發現了一間招牌蠻有設計感的店,店名也挺特別的,叫「木子李」,

走進一看才知道它是一間專賣涼麵、和乾拌麵線的麵店喔!


店面不大,是一般住家店面一樓的大小,但是米黃色的用餐桌加上青綠色的椅子,

整個感覺看起來算簡單大方,這裡一樣有橫幅店招做成的檯子,餐點製作區就在這裡面。

店騎樓還有一個導圓角站立在地上的招牌,看起來很有質感,也很可愛!

(寫到目前為止,我真可以說是招牌設計吸引進來的吧!哈哈哈)

拿到menu之後我們分別點了1(小黃瓜、海苔)5(德國香腸)口味的兩種涼麵,

「木子李」的涼麵醬料選擇也不只一種,同時還有葷、素的選項。

我看到還有賣乾拌麵線,但是無奈我的胃只有一個啊!

(下次再來點點這個會讓我想起媽媽味的麻油麵線好了!)

這是5號德國香腸口味的涼麵,搭配花椒醬,它的麵和一般常見拿來做涼麵的細圓油麵不太一樣,

口感比較軟,不會硬硬的!後來自己到佐料區淋上一點點醋和辣油拌一拌,OMG超美味的!

這是1號小黃瓜、海苔口味的涼麵,搭配芝麻醬,這應該也算比較原味的涼麵。

後來我還點了一顆「煙燻溫泉蛋」,因為昨天才在電視的美食節目上看到這種蛋的做法,

馬上覺得不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圓圓飽飽又醞著冰清水珠的蛋,快快來幫它拍一張。

大家看看,就是這蛋剝開的模樣滑嫩的蛋黃,是不是很讓人流口水啦?

這就是「木子李」的佐料和食具區,也是簡簡單單,一目了然。

那天回家後,有一天和朋友聊天講到,原來他們也常常到這裡吃,

說著說著就把之前拍的美食照秀給我看了~

(不過,我說啊!為什麼他們這個看起來比較“澎派”的感覺啊啊啊?)

雞絲玉米的!(我也要小番茄~我也要小番茄~)

對了,到「木子李」消費有集點活動喔!

消費滿35元可以蓋一點,集滿10點,可以折抵35元,不限時間的喔!

集點卡翻轉個面,就是「木子李」的名片啦!(馬上收進卡夾)

難得在一個可以睡到飽的下午沒睡到飽,但是卻可以吃到好吃的涼麵,也超級開心的!

現在就來跟大家報路囉!


木子李麵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18
電話:06-2387198
FB搜尋:木子李麵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麵
    全站熱搜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