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已是大家生活中無法缺少的好夥伴哪!

在iPhone 6來勢洶洶的推出之際,

我決定幫我的阿娜達也陪伴我好些時日的小白iPhone5S換新衣

(呵呵,但我不會輕易喜新厭舊滴…)

 

於是~將將!上網努力做功課後發現了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

在它官網:http://www.wakase.com/handler/productlist 發現多達9種iPhone 5/5S手機保護殼的設計

每款都有不同特色又活潑,色系也都非常飽和鮮豔喔!

iphone5&5s.jpg

而$290~$790的價格更是高貴不貴,選擇非常多樣化,

詳情可上↓連結選購

https://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wakase&qt=product&cid=hp&clv=0  

 

WaKase其中四個系列:

款式.jpg  

精心挑選之下我選擇了Pixel系列,並挑了咖啡色搭配我個人整體的文青風,

1拷貝.jpg  

2拷貝.jpg  

Pixel系列是一款充滿了童趣、帶有玩具風格的手機護殻,

完全一體成型的設計↓  

它的背蓋由高強度透明PC製成,屬於亮面的設計,

跟邊緣銜接彈性抗震TPU材質邊框緊密貼合,讓你幾乎忘它的存在!

3拷貝.jpg  

我的小白iPhone5S美型背部展現出被咬了一口的經典蘋果LOGO↓

一覽無遺卻也能同時防止被刮傷喔!(太貼心惹啦!)

5拷貝拷貝.jpg  

想起過去還曾使用過無敵鐵金剛般的保護套↓

很厚且不彈性的外殼連裝上去都困難~(((弄了好久簡直欲哭無淚啊!)))

當時就怕心愛的iPhone5S摔到咩!結果就是苦了自己!>_<

厚重之外不說,充電的時候還要”剝殼”才能使用,超級不方便!

太過度包覆的結果就是帶出門連朋友都不知道我使用的是iPhone的手機耶!

(真是XXOO…)

厚殼拷貝.jpg  

而TPU 最大的優點在於其優異的軔性,耐磨耗及撕裂性,

也有良好的透氣性質,耐摔耐撞超勇的啦!

且邊框部分又是我最愛的霧面設計喔↓(個人是走低調風的啦!)

6拷貝.jpg  

跟我過去選擇的便宜透明套材質用久了顏色都變得黃黃的相比簡直天差地遠啊↓

透明殼拷貝.jpg  

Pixel的造型是從90年代流行的八位元(8-bit)遊戲發想而來,

四角的鋸齒像素造型、毫不妥協的直角邊框,

積木般的方形大按鍵設計都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的彩色塑膠玩具,

好回味也好有童趣風啊!

7拷貝.jpg  

它的精準孔位,讓我可以非常輕鬆的充電↓

8拷貝.jpg  

9拷貝.jpg  

整體的包覆性也極佳,邊緣也都完美服貼密合

4拷貝拷貝.jpg    

10拷貝.jpg  

使用起來極輕極薄讓我非常滿意喔!

11拷貝.jpg  

幫我的小白換上新衣之後它又顯得更可愛,更有朝氣了啦!

 (呀比)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喔!

但是用了這個手機殼之後,已經好多朋友問我那麼有氣質的殼在哪買的?

臉上超有光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