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w Something App僅僅推出了一個多月就達到驚人的下載數量,5週即超過了2,000萬的下載,這款遊戲可以說是近日病毒行銷的代表之作。

Draw Something 是一個需要兩個人才能玩起來的遊戲,所以很容易就一個拉著一個進到遊戲之中。雖然很多人英文和畫畫都不太擅長,但是和好友透過亂塗鴉的方式,才發現對方居然連我畫的鬼塗鴉都能猜的中,很有趣也很快就能上癮!

不過有的時候會發現對方畫的圖案怎麼樣都猜不出來,之前就只能選擇放棄,後來才發現可以利用「Scrabble Word Finder」這個網站,把你下面零散的字母輸入進去,就可以查詢這些字母可能會排列出什麼單字。之後再對應你的單字有幾格來找單字就能有個方向,即使不知道對方畫什麼還是有機會可以猜的出來。也可以利用「Draw Something Words」這個站來查詢 Draw Something 中可能會出現的單字,讓那些怎麼猜都猜不中的單字能答到解答。

這個App遊戲是我到目前完得最久得一個啦!讓大家來看看SUCO畫過的鬼畫符(())

↑是火狐瀏覽器的英文,哈哈,朋友說一點都不像!

↑最近太火紅的姓氏了,畫出拿籃球的17號,就知道了吧!

↑這不是肯德基爺!這不是肯德基爺!但我已經盡力了!

↑我覺得這個百慕達三角洲我畫的蠻棒的!

↑國家名的英文常常會出現,我通常都是畫國旗,這可也讓人找一陣子了!

↑這個樂器真的是挾帶李大仁而起旋風吧!烏克麗麗!

↑這個真的也不用我多說,是不是有夠像的?爆米花!

以上,看了SUCO那麼多拙作,大家是不是更有信心了啊?有機會可以下載這個App玩玩看囉!對了,他除了可以找自己在臉書上的朋友來玩,還可以找全世界的不同國家的朋友來玩喔!我就碰到了一個超酷的光頭佬一直把答案寫給我(()),我想他應該很憤世忌俗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