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大,新陳代謝越來越慢

加上最近常常熬夜,以至於面如槁灰、暗沉無光

總之就是無精無彩,找不到更多形容詞了…

久坐也給自己帶來滿肚子 黃金難消

講到這裡我又快GG了

但幸好,▼自從朋友介紹我體驗了「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

1.jpg

這些令我沮喪的狀況慢慢獲得改善

現在就來跟大家簡單介紹我是如何「覆愁」以及「戰鬥」的吧!

2.jpg

▲「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是24時間的美力戰鬥

在一天之中,不同的時間裡,都可以追求美麗!

3.jpg

包裝採取輕巧型的夾鍊袋式鋁箔包裝

阻隔力好之外,大小也設計的剛剛好,攜帶方便!

4.jpg

▲銀白色包裝是Dr.Q 【24力雪姬透亮膠囊】24PrettyWhite  / 60顆裝

顧名思義就是幫助透亮美肌的養成

膠囊質感超像珍珠的,我會在每天早上會先吃這包

抗氧化當然就要全天候的啊!

建議在白天時用,一次2顆就可以了

5.jpg

黑醋栗+薏仁+西印度櫻桃+蝦青素+紅酒多酚+蔓越莓+珍珠粉+鐵

6.jpg

▲亮綠色包裝是Dr.Q 【24輕盈S速攻錠】24SlimSoon  / 60顆裝

上班一定不會忘記這包的!

因為快到中午休息吃飯時間前,會先吃下2顆

它能有效阻隔大量澱粉和糖份,還有阻止熱量的吸收

這對午餐完就得趴下瞇眼一下的我來說超級Good的!

7.jpg

10種天然植萃阻斷添加:
金針菇+白腎豆+柑橘幼果+藤黃果+薑黃+海藻 +黑木耳+蒟蒻+決明子+山楂葉

8.jpg

▲水藍色包裝是Dr.Q 【24力玫瑰輕暢公主錠】24 RoseLight  / 60顆裝

這包很厲害,它同時擁有讓你身體順暢和美顏喔!

多種成分萃取幫助身體輕盈,還能提高肌膚的防禦力和好氣色

輕易阻止熱量吸收還有幫助消化

餐後用它,一次2顆就可以讓你窈窕水噹噹了!

9.jpg

天山雪蓮+玫瑰果萃取+柑橘幼果萃取+金針菇萃取+山苦瓜萃取

10.jpg

▲桃粉色包裝是Dr.Q 【24力膠原靓美笑顏錠】24PrettySmile  / 60顆裝

這款是小分子升級配方,讓吸收力更快

還且維它命C含量豐富,增加彈力美肌

睡前吃它2顆,就可以用笑臉迎接每一天喔!

11.jpg

小分子膠原蛋白+水母萃取+天山雪蓮+卡姆果

12.jpg

▲紅黑色包裝是Dr.Q 【24力狠窈胺基酸】24SexySkinny  / 60顆裝

雖然晚上睡著了,但身體都持續在運作喔!

所以提升代謝力是抓住美麗的一大關鍵

這是另一款睡前吃的24美力,一樣在睡前吃2顆

給身體增加一些為美麗戰鬥的補充!

13.jpg

濃縮20種胺基酸+9種必需胺基酸+9種燃燒系有效成分+四種專利成分(紅藜/快樂香蕉/山葵葉/火龍果花)

14.jpg

▲雖然從朋友介紹「Dr.Q 24力戰鬥攻略全套組」開始使用到現在沒有太久時間

但”順暢”部分已經讓我超有感了!

(我想慢慢就能朝”輕盈”邁進了~哈哈哈~)

網路上看組合購或針對某款獨購都可以喔!(但整組的當然比較優惠啦!)

戰鬥連結      http://www.drq.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150

 

▲臉色比起先前好多了,至少不再無精無彩囉!

所以我要持續戰鬥啦!

對了!提醒一下:每款依建議食用量吃就可以了喔!因為多吃無益啦!要記住捏~

arrow
arrow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