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長長的秀髮,但我還是每天洗頭髮

因為髮質中性偏油的關係,經常一天下來就覺得頭髮因油扁塌

平常在家裡家人用什麼洗髮精自己也超隨和的跟著用

不挑的後果讓自己有次抓頭抓了好幾天,一直到有次去朋友家住了一晚

洗頭時發現她用Herbal Essences西柚薄荷的洗髮乳

從那次開始Herbal Essences也變了我買洗髮精的首選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三月才新上市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

1.jpg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是以天然草本精華

《白茶》最純粹的天然抗氧化劑+《薄荷》大自然的清新信使

Herbal Essences將兩者結合製成使頭髮能散發亮彩光澤和喚醒活力的植物洗髮精

2.jpg

▲Herbal Essences是美國獨家創新研發的天然保養品牌,有最高標準的品質認證

台灣是由知名的P&G寶僑代理,蠻讓人安心

3.jpg

▲Clairol Herbal Essences清新配方,沒有添加防腐劑和染色體

而且”0矽靈”喔!

4.jpg

▲洗髮精中的薄荷成分,讓我在使用它洗頭時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涼舒服的香味

5.jpg

▲晶瑩剔透的質地,融合了薄荷和白茶的濃縮精華

不需要擠太多的量,就能搓揉出許多泡沫喔!

6.jpg

7.jpg

▲潤髮乳的觸感是溫順柔軟的,洗髮之後用適當的量塗抹於濕髮上

大約一分鐘後用水清洗,那時手指滑過髮絲間就能感覺非常滑順,但卻不是黏膩的!

8.jpg

▲「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系列」在屈臣氏、POYA、康是美…

已經於三月搶先上市囉!而且其他通路也將陸續推出喔!

所以前陣子趁逛街就採買入荷了啦!

9.jpg

▲Herbal Essences草本精華洗、潤髮系列還有一點吸引我的還有一點那就是香味!

獨特的味道,有點像以前點精油時散發在空氣中的淡淡香味,而不是濃郁過頭的…

   我很喜歡!

10.jpg

▲沒有添加矽靈的Herbal Essences洗髮精和潤髮乳讓我在洗完頭髮時有種輕鬆感

髮質除了蓬鬆柔順之外,抑油和徹底洗淨力也是讓我驚喜的!

因為容易出油而必須每天洗頭的我,發現它竟然可以讓我第二天再洗也沒有油塌感

總之,蠻喜歡的!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