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路跑盛行,各種大跑全馬、小跑半馬…

掀起一股全民一起來運動的流行風潮,我的好姊妹都不知道跑過幾場了

雖然我沒有熱情的運動細胞,但是在年歲漸長的生活當中不動一動筋骨怎麼行?

於是!我也開始在下班後跑個幾圈公園和踩踩腳踏車

1拷貝.jpg

當然啦!良好的運動習慣也要搭配適合的運動配件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titan專業運動襪」裡的【輕系列-功能慢跑襪】

2拷貝.jpg

titan的專業慢跑襪是台灣製造的,且有MIT認證

3拷貝.jpg

回收紙材製作成的泡殼包裝是屬友善環境的環保包材

簡潔的包裝上還有清楚的襪子清洗方式以及成分說明

4拷貝.jpg

對於這個有點硬度的可愛包裝盒總覺得還可以再拿來利用,所以小心翼翼的割開它

5拷貝.jpg

噹噹~微笑MIT台灣製,馬上映入眼簾

6拷貝.jpg

Titan專業運動襪材質厚實,光拿在手上馬上有感覺它的不同

7拷貝.jpg

我買了藍、黑搭配的慢跑襪,字體線條在襪身上展現的很有時尚感

8拷貝.jpg

翻個身,在秀一張,而且兩隻的圖案不一樣喔!

9拷貝.jpg

襪子腳底部有局部區域不同的針織法

   主要功能:

   足底均壓設計               足弓輔助減少疲勞               避震緩衝

   減少水泡發生               緩和足底筋膜炎發生               足背防護               精梳棉舒適材質

10拷貝.jpg

仔細一看,發現兩邊的襪口處還各有一個不同的“t”字造型

11拷貝.jpg

穿上它感覺襪子紮紮實實的保護住自己的雙腳

12拷貝.jpg

它說:你準備好了嗎?它說:Let We Go

13拷貝.jpg

14拷貝.jpg

15拷貝.jpg 

台灣原創的titan專業運動襪,擁有良好的機能防護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怎麼看它都不簡單~

18拷貝.jpg

▲最後我還突然發現綁襪子束帶的妙用,喏~~~哈哈哈

19拷貝.jpg

從此我就很開心的跑跑跑著,散步、健走也很好…

愛打籃球而襪子又常破的弟弟可以推薦他去試試titan的籃球襪

有興趣的你,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titan專業運動配備:https://www.titan-tech.com.tw/

arrow
arrow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