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小時候,身體肌膚方面的清潔用品還沒有現在那麼多種類

所以,常常是一顆肥皂洗全身→從頭~到腳~到臉~洗透透這樣…←不過這是我爸媽啦!

事實上,我對“肥皂”的偏愛也是大過於其他清潔乳的,那是一種親握在手裡的實在感!

 

慢慢的市面上也出現越來越多肥皂的種類,琳瑯滿目眼花撩亂選擇很多

崇尚自然和喜歡手作的某些人甚至開始學習自己做手工皂  (←我曾經也是“某些人”的行列之一啦!)

對我來說,「手工皂」不只是一種“清潔用品”,也是一“藝術品”吶!

芙兒愛瑪手工皂 (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就是我個人蠻喜歡的「芙兒愛瑪Flora Emma手工肥皂」

芙兒愛瑪手工皂 (2).jpg

▲崇尚天然的芙兒愛瑪,是源自於一份對家人的愛與關懷

創辦人Rex Chang以反璞歸真的人生態度、同理心及愛的能量

提供天然純手工護膚用品,用愛家人的心情,照顧每一位使用者

芙兒愛瑪手工皂 (3).jpg

芙兒愛瑪的命名取材自英國喜劇小說《愛瑪Emma》,主人翁愛瑪是樂於分享愛的女子

Logo設計上以心形曲線將女子的側臉包覆

象徵愛瑪是個被愛關懷、同時心中有愛的女子,用心細心去呵護每一個人

芙兒愛瑪手工皂 (4).jpg

芙兒愛瑪希望帶給使用者猶如「深呼吸Breathe的感受

在沐浴過程中享受清新、愉悅及放鬆,期許大家能過著健康的生活,就像呼吸般自然

芙兒愛瑪手工皂 (5).jpg

芙兒愛瑪秉持著對「選材的執著」、「製作的費工」、「社會的關懷」製皂

每一顆肥皂都含草本精華,同時可被生物分解,洗臉、洗澡都可以唷!

芙兒愛瑪手工皂 (6).jpg

芙兒愛瑪的手工皂種類眾多,根據膚質和用途的不同,採用選擇上也非常詳細  (點按下列各種類可連結官網介紹)

★彈潤滋養系列:*海洋膠原蛋白皂、*馬賽薰衣草滋養皂、*玫瑰紅礦泥柔潤皂

★水漾透淨系列:*薄荷蘆薈清爽皂、*活性碳檜木潔淨皂、*薄荷檸檬水凝皂、*香茅艾草醒膚皂

★舒爽平衡系列:*森林浴茶樹雪松皂、*茶樹咖啡控油皂、*佛手柑紫草淨化皂

★上質髮光采系列:*何首烏亮黑洗髮皂、*百里香調理洗髮皂

★緊緻迷人系列:*甜橙強化滋養皂、*金盞花乳油木緊緻皂

★亮白無瑕系列:*宮廷玉容珠光皂、*薏仁綠豆喚白皂、*閃耀珍珠亮白皂

★璀璨潤澤系列:*榛果蜂蜜潤膚皂、*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蜂膠美肌香氛皂

※芙兒愛瑪Flora Emma手工皂產品:北衛粧廣字第10312178號、北衛粧廣字第10312179號

芙兒愛瑪手工皂 (7).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款「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

 

芙兒愛瑪手工皂 (9).jpg

▲因為除了洗淨和保濕效果都蠻平衡之外,它淡淡的玫瑰香味讓我聞了就開心

(姊姊就反而喜歡「甜橙強化滋養皂」那款的味道,她說橙味有種香甜感~)

芙兒愛瑪手工皂 (10).jpg

芙兒愛瑪手工皂的質地飽實,碰水使用中和使用後都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柔膚皂,適用一般和油性肌膚,很合我用~

 

▲洗完的肌膚是不是“白拋拋幼咪咪”?

芙兒愛瑪手工皂 (13).jpg

▲另一顆就拿來洗澡

(整個浴室都是我的喜馬拉雅玫瑰岩鹽皂香~啦啦啦~)

芙兒愛瑪手工皂 (14).jpg

▲還有啊!對於芙兒愛瑪手工皂的簡潔包裝,我也是要讚一下的~

白色加上湖水綠還有一些花紋的搭配很有質感,小小的官網網址在側邊

芙兒愛瑪手工皂 (15).jpg

▲隨手工皂產品附上的DM裡有清楚的訂購須知可以參考

芙兒愛瑪手工皂 (16).jpg

芙兒愛瑪Flora Emma官網:http://www.floraemma.com/

芙兒愛瑪手工皂 (17).jpg

▲詳盡的產品介紹,每個點進去都可以看見每顆皂的成分、特性、適用膚質…等等

芙兒愛瑪手工皂 (18).jpg

芙兒愛瑪Flora Emma樂天購物網站:http://floraemma.shop.rakuten.tw/

如果有使用樂天購物的人也太恭喜了,因為這邊也買得到芙兒愛瑪Flora Emm的優質手工皂喔!

要和朋友分享自己喜歡的手工皂,還有“禮盒”區可以選搭購買,當禮物真的好實用!

芙兒愛瑪手工皂 (19).jpg

▲最後,忍不住再來側拍一下我的芙兒愛瑪手工皂

我說是藝術品沒錯吧!美成這樣~~~

arrow
arrow

    S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